秉烛为星

淡圈勿念

墨香高中的过激背德日常(六)

#更新随缘
#渣反高三,魔道高二,天官高一
#悄咪咪的问问我如果建个群有人来玩吗?就是那种讨论讨论文梗,谁要是开坑了一起催文的那种xxx
#实习周篇

1.众所周知铜炉山班是美术班,他们这次的实习周活动是校园宣传墙画,没错从零开始的墙画。
第一项任务是用刮刀和砂纸将学校篮球场的墙刮平。
没错,请想象一下花城贺玄蹭墙xxx

2.当谢怜看见头戴兜帽,长袖挽起,带着黑口罩,拿着砂纸刮刀蹭墙的花城第一反应竟然是「没想到这样的三郎也挺好看的」

3.半月是铜炉山班的女生中唯一一个有人追求的,虽然她本人毫无自觉
“小裴哥哥?你怎么来了”半月摘下口罩望向裴宿,自从铜炉山班在操场刮墙以后裴宿总是找各种借口去见半月“我……我来送水”裴宿心虚道,并把向高三的洛冰河学长求学的绿豆汤递了过去“谢谢小裴哥哥”
裴宿:今天的半月也好可爱qqqqq

4.师青玄中午闲来无事便抱着新买的神烦犬头的抱枕去隔壁班找贺玄去了。
“贺兄贺兄!陪我去操场散步吧!”
“不要”
“去嘛贺兄去嘛”
“……”
“我们去买好吃的!”
“好”
走了一会师青玄嫌就他拿着抱枕有些尴尬“贺兄陪我一起拿吧!你抓一只耳朵,我抓一只”
“不要”
“贺兄~”
“得,你抱狗头我抱你行了吧”

5.花城一刀下去墙皮石子满天飞,一旁路过的裴茗老师:“怕不是血雨拆迁办了”
然后这个称呼就这么传开了,不过倒是没几个人敢叫,除了戚容这个不怕死的bu

6.魏无羡曾靠着买江澄微信号/QQ号/手机号以及各大资料小赚了一笔,最后被江澄拿着神烦犬的抱枕追着绕着操场跑了五六圈。

7.据说买的最多的是高二的某位蓝大老师,据江澄本人透露:“我说蓝涣那家伙怎么突然开窍了”

8.师青玄最近被高二的一位学长纠缠不休,于是他找了贺玄帮他。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那学长来找师青玄时贺玄总是不动声色的将师青玄拽到自己后面。坐着的时候贺玄帮他挡阳光。
“贺兄你对我这么好把怕我喜欢你吗”
“怕,不过我怕的是你不喜欢我”

评论(4)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