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烛为星

淡圈勿念

为你跨过次元壁·晓薛

1.初跨次元壁薛洋的表现可比金光瑶游刃有余多了,毕竟他与晓星尘的初遇不是那么尴尬的场面,相比起来倒是和谐得多
“你就是ID是清风明月的晓星尘?”
“正是”
“听清楚咯,我是特意穿过次元壁来见你的,接下来我的衣食住行你要全权负责”
晓星尘思索了一会将薛洋拥入怀中“也就是说,阿洋是要当上门媳妇咯?”

2.薛洋觉得当媳妇就当媳妇,反正有人宠有人疼,还有糖吃,而且……那个晓星尘有颜有身材也有技术xxx何乐不为?

3.晓星尘是个高度近视,摘下眼镜人畜不分的那种,于是薛洋借着这个理由晓星尘去哪他都跟着
“小星星,你这样很容易走丢!带上我吧~☆”

4.薛洋嗜糖,晓星尘为了他的身体着想给薛洋控制了量。薛洋这个小霸王难得的没恼,而是缠着晓星尘
“小星星,你扣了我的糖就相当于要了我的命”
“阿洋,吃糖太多对身体不好”
“那么小星星你亲我,亲我我就少吃糖”

5.别看薛洋平时跟晓星尘腻腻歪歪甚至还在撒娇,其实他对除了晓星尘以外的人都好不留情面
“他们对我如何,我就对他们如何”

6.薛洋其实很没安全感,睡觉的时候喜欢紧紧的拱在晓星尘怀里,这样才能安心。

7.晓星尘不知道其实在薛洋还没跨过次元壁与自己相见时,薛洋就已经记住他了。
要问为什么?
大概是直觉吧

8.有一天薛洋突发奇想,玩起了换装系统
“小星星,你说我是金星雪浪活动服好看,还是义城活动服合适”
“都适合阿洋”
“不信”
“阿洋如何才能相信”
“说爱我”
“爱你”

9.其实晓星尘心里一直有块疙瘩,就是薛洋断指追忆活动时幼年薛洋撕心裂肺的哭声久久挥之不去,有段时间甚至成了晓星尘的梦魇。
半夜,晓星尘惊醒,抱紧了怀中熟睡的薛洋,暗自发誓不会再让他遭受这种事了。

10.“道长~”
“阿洋我在”

评论(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