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烛为星

淡圈勿念

晓薛「错晓·皆心盲」十

#薛洋重生设定
#时间线回到晓星尘剜眼还友以后
#本章最终章

“什……什么……”晓星尘不敢相信自己所听见的,金光瑶竟然将各家势力引上了乱葬岗,并借机嫁祸给了魏无羡“现在金家势力只手遮天,不亚于当年的……温家。”薛洋这时发现了些端倪,魏无羡人称夷陵老祖,但是实际上当年最让各大家族忌惮的并不是他而是他创造出来的两大兵器,一样是薛洋修复的阴虎符,另一样便是鬼将军。金光瑶能成功嫁祸给魏无羡大抵是用了薛洋修复好的阴虎符吧,阴虎符可以易主,但鬼将军不能,为何如此危险的时刻魏无羡没有让鬼将军跟着呢?
“你就是薛洋?”魏无羡突然的发问将薛洋的思绪拉回“夷陵老祖可有何指教?”魏无羡耸了耸肩,还是那副轻狂模样“行了,不用拽那些有的没的,我就问你阴虎符可是你还原的?”薛洋那副桀骜的笑容又挂上了脸庞,露出尖尖的虎牙的样子平添了几分少年的可爱在里面“正是”魏无羡若有所思的说道“真是个修习鬼道的奇才”薛洋虽然表面上还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但是语气倒是十分诚恳“夷陵老祖的赞赏是我三生荣光”魏无羡轻笑一声“如果能修仙谁还当这个夷陵老祖啊”晓星尘不太懂二人说话的内容,只觉得听起来轻松的语气包涵的内容过于沉重了
“鬼将军呢?”薛洋见魏无羡一直没提忍不住问道,毕竟那可是夷陵老祖炼出来的最强兵器啊“我不太喜欢别人给他的这个称呼。虽然很霸气。”魏无羡并不喜欢别人把温宁当成兵器,物品一样对待,可是……他已经算不上人了,因为他……
“温宁他……又死了。是这样的,金光瑶囚禁了泽芜君并把各家势力引上乱葬岗后……温宁为我们杀出一条血路,他本是可以一起走的,但是他却偏偏为金凌挡了剑。一剑也许无所谓,但是……是各个逃出来的修士一人一剑,他们痛骂着金家如今也和温家一样的十恶不赦,又嘲笑着灭了温若寒的金光瑶步了他的后尘。要多难听有多难听,他们边打边骂,温宁将金凌紧紧的护再怀中……那些修士散去后可以算是刀枪不入的温宁都……”
说道这连魏无羡都哽咽得说不出话了,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曾经叱咤一时的夷陵老祖如今已是孑然一身了,他趁着蓝忘机昏迷时离开了义城,而蓝忘机则是再醒来后发了疯似得寻找他。
听说,温宁就置于乱葬岗下无人收尸最后还是一位黑衣道人为他敛了尸骨。
你问江澄?他最后也没护得金凌平安,早就命丧乱葬岗了。金凌?他被蓝家带回云深不知处藏起来了,许是蓝家心软放了他一条生路,又也许是想日后用金凌来换回被金光瑶囚禁的蓝曦臣吧。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这些?
因为是那个小矮子亲口告诉我的。

也算是个半开放性的结尾吧,本文除了晓薛忘羡不带任何cp向!!!请不要刷曦瑶!!!虽然我知道肯定不会有人刷,但是还想提醒一下,毕竟我雷曦瑶,推曦澄
至于最后为什么薛洋会说是金光瑶亲口告诉他的,你们可以猜猜看,猜对了说不定有奖励bu

评论(1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