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烛为星

淡圈勿念

爹娘是真爱,而我是意外

#主曦澄向


#私设蓝景仪是曦澄的孩子x


#第一人称向


我叫蓝景仪,是现姑苏小双璧之一。


我的爹爹是泽芜君,我的父(娘)亲是三毒圣手。


明明有着如此强大后台的我如今却蹲在莲花坞门口吹着冷风。


事情要从昨天下午说起。


临近父亲的生辰,可我却不知道该准备什么礼物。这时大……金凌恰巧来找我和思追夜猎,其实说是找我和思追,但他心心念念的只有蓝思追一个人罢了。我不过是不想让别人说闲话而附加的。


当时我也只想着正好猎个厉害的妖魔,给父亲爹爹张张面子。


等回来以后我才发现,我还是太天真了……


爹爹带着父亲去过二人世界了,把我遗忘在外面……


没事没事,我要坚强,早就该习以为常了……



另一边的曦澄夫夫


江澄:这道菜味道不错


蓝曦臣:晚吟喜欢就多吃点吧


江澄:如果咱儿子也能尝尝就好了……卧槽!我还有个儿子!


评论(20)

热度(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