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烛为星

淡圈勿念

恶友的高中日常(一)


#私设瑶妹洋洋二人在外面住学生公寓,平时的花销全靠假期打工以及瑶妹写网文赚。
#恶友友情向
#瑶妹高二洋洋高一,二人是幼驯染
#果然能接受这些设定那么请往下看xxx

1.“我○你大爷的小矮子!!!”
金光瑶捂紧耳朵任凭外面薛洋的咆哮,薛洋吵了不知道多久方才安静下来“吵够了没,不是都买给你了嘛”薛洋闻言举起手中的空罐“520礼物你就给我罐MM豆?!还是迟到了一天给我的”
“那你还吃光了”
“嘁,不吃白不吃”
“当心蛀牙”
“闭嘴!!!”

2.薛洋暗恋隔壁班的晓星尘有段时间了,一直求而不得于是拉着金光瑶出去喝酒。

3.金光瑶表示极其后悔,现在薛洋喝醉了,虽然不需要自己把他背回去吧,但是要住薛洋别出乱子更费劲。
“woc!!!薛洋你把我手机还我!!!”

4.薛洋手机没电了;
薛洋喝醉了;
然后薛洋现在拿着金光瑶的手机打电话给晓星尘问他「你爱不爱我」;
金光瑶表示想打人。

5.这一晚上,金光瑶见识到了薛洋最脆弱的一面,明明自己没有喝酒为什么不自觉的抱紧哭得稀里哗啦的薛洋给他擦眼泪。

6.第二天薛洋一觉睡到了大中午“嘶……头怎么那么疼……”金光瑶转身将冲好的醒酒汤端到薛洋面前“醒啦?醒了就赶快喝了”
“我说你个小矮子,我现在可是病患,头疼得很,你能不能温柔点”
“头疼活该”

7.薛洋成天嚷嚷为什么金光瑶对别人虽然笑得假惺惺的很恶心,但却比自己温柔,但是薛洋不知道他是唯一一个金光瑶信任的人。

8.薛洋金光瑶认识了对方十一年,也互相理解陪伴了十一年。
早已把对方当成了独一无二的家人。

9.“喂——我饿了”薛洋趴在沙发上,装着快要饿死的模样“你怎么死不烂颤的,说想吃什么”薛洋听了金光瑶的回答立马来了精神“可乐鸡翅”
“我看你像个鸡翅”金光瑶虽然嘴上嫌弃着但身体的行动还是暴露了他

10.“小矮子”
“成美你且闭嘴”

评论(1)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