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烛为星

淡圈勿念

「瑶心」二

#世界观设定:这个世界同性可以结婚,皇帝有几个眉清目秀的男妃都是很正常的事

聂明玦有些日子没来这青楼里,金光瑶也没太在意,只当他是厌倦了自己,无所谓世人都是喜新厌旧的,从古至今在一棵树上吊死的有几个?
没了聂明玦他也是每日抚琴罢了,唯一不同的大概是为谁抚琴吧。
其实金光瑶还是挺喜欢聂明玦这个常客的,毕竟他是为数不多的赏心悦目的客人,即使对着一张冷冰冰的俊脸也比对着笑得猥琐的丑脸强得多。
聂明玦已经有近半月没来了,又听说前线战事吃紧大抵是去打仗了吧,仔细向来聂明玦那样也像是个大将军,不过这将军也挺闲的放在军队不操练跑这烟柳地听小倌弹琴?
金光瑶又是在心里好顿讪笑,而面上却没流露出半分依旧是一副低眉顺眼的抚琴模样,不过今日点他的公子相貌生得甚是抱歉他便装出一副纯良娇羞模样不去看那公子,还把那公子勾得心里痒痒的。
金光瑶的房间在顶层,向外张望变回看见河中往来的商船与河岸边随风摇曳的杨柳。有的时候金光瑶会倚窗神游,只有那时他才是最自由的。他也曾向往过持纸扇吟诗游山便交益友,也曾向往过负长剑行侠仗义天地为席,但这些总归是想象他只不过是个娼女的儿子罢了。金光瑶从来不是随遇而安的人,他肯定会争一份,因为他从小就知道不争最后倒霉的就是自己。他将母亲当做前车之鉴,绝不会步她后尘。
既然母亲没有放下那么就由我代替她坐上她应得的位置吧。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