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烛为星

淡圈勿念

与你同生(风情)


#守护者与被守护者设定

1.在风信刚出生的时候风信的母亲给他求了花冠武神的开光灵符放在御守中给他贴身佩戴,而这灵符中的守护灵正是慕情

2.慕情觉得这个看起来傻乎乎小孩子一点也不讨喜,但当慕情看见这么一个被他嫌弃的小孩子捧着一块视如珍宝的糖给他时他竟然萌生出了「这孩子也挺可爱」的想法

3.随着风信年龄的增长慕情发现以前的想法全是假的!这人简直就是个大猪蹄!

4.风信进入青春期后二人性格越来越不对盘,吵架的此时也越来越多,一开始是从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到现在一天打个两三遍

5.在一天天相处中二人的感情有些变了味,但是谁也没有说出口。

6.风信上高中后因为路途遥远被迫在附近租了一间出租房,大概也就有个厨房卧室卫生间的大小,搞得两人晚上还要挤一个床

7.每天风信都出门上课,而慕情则是在家里扫地做饭收拾卫生,有天晚上风信回来时随口来了句“这样像不像新婚夫妻”谁知慕情反手将抹布甩在风信脸上“谁要给你当媳妇?!”

8.有次下大雨风信正巧把伞落学校了,叫雨淋出了重感冒,迷迷糊糊中他感觉到慕情在寸步不离的照顾他,又是给他换毛巾又是喂水喂药的

9.风信一直觉得慕情生气没有缘由,后来看见了一本书,书名叫「女朋友为什么生气」足有四千多页

10.风信惊奇的发现,身为守护灵的慕情也需要吃东西和睡眠,也会受伤。

11.风信有次开玩笑说慕情不像是守护灵而像是田螺姑娘,气得慕情扫把糊了他一脸。

12.有次风信心情不好,让慕情陪他喝酒当时二人喝着喝着喝断片了,第二天起床时他们都以为自己和对方发生了点什么

13.一次放学,一辆电动车迎面向风信驶来,慕情想都没想立马推开了风信。

14.守护灵也是需要清洁身体,俗称洗澡。一次慕情正在用浴室,当时风信不在就没有锁门,可谁知他提早回来了,正巧撞见围着毛巾正在擦头发的慕情
“你你你给我出去!!!”

15.也不知道是谁先提出来的,二人也没有过多的流程就那么在一起了,过程自然到就跟命中注定一样

16.谁在高中没有被传过绯闻呢?
“你……喜欢剑兰?”
“我操了谁说的???”
慕情闹内活动:呵呵,都不反驳看来是真喜欢剑兰
“今晚没你晚饭”
“这跟晚上有没有晚饭有什么关系???”

17.后来风信才后知后觉的明白慕情原来是吃醋了,于是乎
“慕情,咱俩好好谈谈”
慕情闹内小剧场bu:谈谈?谈谈分手?呵呵,我就知道。他的话要是能信大猪蹄都能上树
“不谈,滚”
风信:我操了???

18.十八岁生日那天风信是在外地的出租屋内过的,只有自己和慕情
“我今年十八了”
“所以呢?”
“可以做了”
一阵尴尬的沉默过后,慕情低着头看不清表情“润/滑/膏买了吗”慕情闹内活动:他这是在暗示我吗?他到底喜不喜欢我,还是说只想干一/炮?不对,措施呢?!这些都不准备吗!?
“啊……?”
“还不滚去买!!!”

@与争君 本来想写刀的,但我的求生欲不允许我这么做😂😂😂

评论(2)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